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2014 Six Lee Spring Summer & Fall Winter 男裝品牌SIX LEE 2014春夏秋冬系列







2014 Spring Summer





















  Six Lee是我最近給予極高評價的男裝品牌,2011年才創立的品牌,Six Lee畢業於超級難入學的比利時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曾在Alexander McQueen旗下工作。
  Six Lee算是中國設計師裡男裝部分我很欣賞的,風格融合英式與法式又帶點東方傳統正裝或元素融入其中,而且很重視整體,形象照與廣告配件等概念都是相呼應的。2014春夏是我很喜歡的一季,超短短褲都很夏季輕盈除去沉重正式感,搭配現代版腰封更凸顯俐落輪廓,背心式長版西裝是主線條,混搭的運動背心與皮革很有層次感,點綴小花更加入優雅與高級感。
  2014秋冬就沒有春夏來的有特色,但我還是喜歡這季很藝術的形象廣告,這季重點在在西庄裡加入圍裙與裙裝,呈現另一種三件式,西裝外套加層加長等做出各種層次堆疊都是一種讓西裝走向更時髦的入境。



================================================================
2014 Fall Winter














配件眼鏡也是非常的前衛,這品牌雖然還在摸索階段,但我相信有一天會會成為大流行成為主流品牌的。




圖片來源 Six L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