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2015 Chanel Cruise 香奈兒2015早春度假系列


ISLA MODA

  對於Chanel的早春與早秋系列,對我來說有點像是擺脫百年品牌包袱,設計師Karl Legerdeld更可以做他想做的元素融入Chanel,通常早春早秋系列的香奈兒更具主題性與文化性,並且走出巴黎會選在一個度假勝地或旅遊勝地舉行服裝秀。Chanel 2015早春系列選在杜拜舉行,有點像是在宣示明年時尚人造島ISLA MODA的完工致敬(http://www.oppenoffice.com/index.php?test=test&option=com_k2&view=item&id=144:isla-moda&Itemid=53#.U3XUcPmSyJI),因為Karl Legerdeld就是幕後其中的堆手。
  位於歐亞文化交匯的商業中心,杜拜這個人造城市還是有一席時尚地位。2015早春系列,Chanel我最喜歡部分是輪廓改變,原本嚴肅、男性西裝外套剪裁小外套、筆直鉛筆裙、褲裝這季較少出現(品牌經典元素一直以來都不能完全刪除),而多了很多寬鬆套紗、薄紗披肩與非常東南亞風格的平底鞋,這季風格融入東方、東南亞、中東文化、非洲元素,不管在印花或是剪裁都非常有度假意味,飄逸長袍內搭褲裝是這季的主輪廓,各種浮雕、金工與刺繡、金絲針織融入布料,寬鬆透視收腿褲也是我這記喜歡的部分,非常的輕盈,整季充滿舒適與度假的風情,唯一不喜歡是髮型和過多的項鍊珠寶頭飾配件,不過沒辦法Chanel的珠寶是他們營收的一大來源之一阿。










































圖片來源 OPPENHEIM、CHANEL
影片來源 bayoucool(YouTube)


1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香奈兒的產品,包括:香奈兒包,香水,服裝,看到它,就知道代表當今時尚,Love,chanel,我愛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