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2014 Burberry Prorsum Resort 早春系列

通常在寫當季服裝發表時,我很少會把全部都放上來,只挑自己喜歡或特別不喜歡和我覺得值得討論與比較特別的,因為如果整季每套都放上來就像是自己去個媒體平台複製全部直接貼過來就好了或網友們直接去那邊完整解析度的圖其實還比較詳細,所以如果要看完整的系列就自己去搜尋吧。在我網誌裡我是先經過篩選,選我自己覺得當季好看或特別難看的並給予我的看法和想法。

但還是會有例外的時候,也就是看過整個系列後,我捨不得刪去任何一張。2014的Burberry Prorsum Resort就是我每一件都很喜歡,我一直覺的Christopher Bailey在早春與早秋裡較會保留Burberry的經典,而在比較盛大重要的春夏與秋冬服裝秀裡就是比較創新的作品,2013春夏大玩亮漆,2013秋冬圓點線條年輕化,2014早春又回歸到女性優雅線條,大玩透視縷空、蕾絲、串珠配飾、雷射切割、網紗,上身多結構立體下身較輕盈飄逸,高腰鉛筆裙搭配魚口包裸楔型鞋,而這季有個大重點就是背後綁帶,不管是蝴蝶結或纏繞,從去年2013早秋Dior開始就陸續開始出現背後綁帶,Valentino、Lanvin、Cavalli等都有出現,想必在明年會出現一股背後綁帶風潮出現在禮服、婚紗,遍部下游市場。


































圖片來源Fashionis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